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岩語茶加盟 》產品定價是否具有競爭力?成功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岩語茶加盟 》產品定價是否具有競爭力?成功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岩語茶加盟 》產品定價是否具有競爭力?成功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sesa洗衣吧ptt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711加盟費用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小本生意加盟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清心加盟金ptt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早餐店利潤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大大麵線加盟

女兒要分娩,妻要去昆明照護她。 臨行前,妻把舊床單舊衣服拆剪了一些,調了一盆漿糊做了幾張布片,剪了全家四代人的鞋墊,用兩層新白布糊好,裹緊,曬干,壓平,接著就準備納鞋墊了。看到她忙忙碌碌的辛苦,我說:“別費事了,用縫紉機打一下得了。”“機器打的不結實,還是納的好。”妻不怕傷精費神。 看看已是花白頭發的妻戴著老花眼鏡聚精會神地納鞋墊,我感動了。“朝如青絲暮成雪”的自然歸律改變得了人的面貌,卻改變不了一個人的愛心。反之,這顆愛心經過生活的磨礪,時光的累積,更加深沉、博大了。 由此,我回想起三十多年前外出打工時,她送給我一副鞋墊的情景。那天,我背著簡單的行李告別父母獨自走上外出打工的路。經過村口的大青樹時,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眼簾:她站在大青樹下等我。我站住了,默默地看著她,她深情地看著我,四目對視,千言萬語哽在喉頭難于言表。時間在無聲中靜悄悄地流逝。她默默地走過來,將一雙鞋墊和三十元錢遞到我手里:“在外要注意身體,不要虧待自己,我等你!”說完,她抹一下眼睛轉身跑去。看著她遠去的身影,又看看手里捏著的那副帶著她體溫的鞋墊和她繡花積攢的辛苦錢,我心里一陣激動,熱淚盈眶,邁開沉重的步子向不可預知的前方走去…… 這副鞋墊納繡結合,精美如工藝品。黑白相間的針腳細密有序地排列出立體方塊。在立體方塊上,左鞋墊用綠、粉兩色繡了一對戲水的鴛鴦,鴛鴦相依相偎齊頭并進;幾縷漣漪漾動一簇水草,一紅一綠的蜻蜓停駐水草上眉目傳情。右鞋墊用紅綠粉三色繡了兩朵并蒂牡丹,一朵綻放,英姿勃發,另一朵含苞待放,鮮嫩欲滴。 鞋墊這么精美我是舍不得穿在鞋里的,而是把它壓在枕頭下。干了一天的活,夜深人靜,輾轉反側;借著工棚射進來的月光,拿出鞋墊看看,撫摸著、思量著,生活果真如鞋墊寓意的那樣該多好呀! 幾十年過去了,我一直珍藏著這副鞋墊。現在我把那雙鞋墊從箱子里翻出來拿給妻看。看到鞋墊,她驚訝道:“你怎么還保存著?”“我怎能舍得用呢,這可是我們愛情的信物呀!” 妻說:“那時想的是像鴛鴦一樣忠貞不渝,白頭偕老。時間驗證了一切,現在我們不就成了兩只老鴛鴦了嗎?” “是呀,時間過得真快,我們都當爺爺奶奶了。雖說沒有那么富貴,但兒孫滿堂,一家和睦,是多少金錢也買不來的。” 我由衷地對妻子說。 妻把幾雙納好的鞋墊交到我手里,”我要走了,你自己要注意身體,按時服藥(我血壓、血糖高),照顧好孫子。”妻說完,淚花盈盈。我強控制住感情說:“放心吧,我會領好孫子的。咱們相互保重,為了自己為了對方,也為了兒孫們,好好地生活。” 送走了妻子和母親,我好一陣感慨:多年來我一直在外打工,把家的重擔移交到妻的肩上。她養兒育女,伺奉父母,種田,縫制衣服賣,一年到頭家里家外忙得團團轉。就是這樣的忙碌,她也沒有忘記每年給我納幾雙鞋墊寄來。用著她親手縫制的鞋墊我腳暖心暖,干活踏實。 小小的鞋墊傾注了妻的感情、心血,愛。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一起走每天, 對說心里話。 相同笑青山, 看看對面大海。 相信一樣人生, 等等腦再想一會兒。 猜猜天空為什么, 記住明天去哪里。 >>>更多美文:短詩

簡單的快樂 文/吳安 我發現,靜靜地看孩子玩耍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你會看到他們因為突然而至的一陣聲響,四散著撒腿逃竄,驚叫聲中夾雜著一絲驚喜和歡快,像春天枝頭上的點點紅艷,在和煦的陽光下顫得令人心動;也會看到他們因為一張扭曲怪異的“鬼臉”,被逗得破涕而笑,嬉笑間,眉毛、眼睛和嘴角都跟隨笑聲的節奏飛舞搖曳起來;有時候還會看到他們因為長輩的一句責怪,委屈地眨巴眨巴睫毛,拼命屏住情緒,不讓眼淚輕易落下來;還有的時候,會看到他們因為和好朋友鬧矛盾,而沮喪得仿佛全世界都毀滅了,可是只要一看見好朋友受欺負,又必定會挺身而出,義正辭嚴、慷慨激昂地為小伙伴爭辯……白乎乎、肉撲撲的小臉兒,無論是喜怒哀愁,都同樣的惹人喜愛。 小孩子都喜歡玩。他們的游戲常常從一個不起眼的雜碎物件開始。若是見到一個空罐頭,他們就奔跑在空地上踢“足球”;若是找到一個大頭螺絲,他們就半蹲在地板上轉“陀螺”;若是從泥土里翻出幾塊小石頭,他們就斜著身子趴在路邊的石凳上壘“高樓”;若是從哪個旮旯里尋到幾張小紙片,他們就咧嘴笑著“貼名牌”……他們都曾玩過電腦游戲和電動玩具,可是面對著一個空罐頭、一個大頭螺絲、幾塊小石頭、幾張小紙片的時候,他們依舊能玩得眉飛色舞、興致勃勃——那是屬于他們的簡單快樂。即便什么都沒有尋到,也不打緊。挨個兒排排好玩“蘿卜蹲”,或是三五成群玩猜拳,都足以讓大伙兒笑得前俯后仰。 即使獨自在家時,也有數不盡的快樂。在床上排好一溜串兒的娃娃,做私人醫生給它們看病;或者翻開一本有繽紛插圖的故事書,自己講給自己聽;再或者爬到床上,從床頭蹦跳到床尾,再從床尾翻跟頭到床頭;又或者跟著電視機里的音樂節奏轉圈子、擺胳膊、扭屁股,跳出各種稀奇古怪的舞姿來……他們有數不勝數的方法,總能把自己逗開心,順帶著也把一大家子的人逗樂。 我女兒小時候,有一回去外公家。一見到外公,就忙不迭地嚷著“外公”,要朝外公的懷里鉆,還要外公抱抱。外公笑得滿臉皺紋都掬成了花兒,情不自禁地問她:“你想外公了嗎?到底想不想外公呀?”女兒笑得小酒窩兒漩出了朵朵漣漪,拼命叫喊著:“外公!外公!!外公!!!”一聲比一聲喊得響亮,一聲比一聲喊得痛快。她還不知道“想”,只知道“響響”地喊外公。不知道才好呢!無思、無欲、無求,以最簡單的方式享受最純粹的快樂。以后慢慢地會“想”了,也許就會在各種各樣“想”的念頭里忘卻了本真。至于是不是真的“想外公”,外公大抵是知道的。那甜甜的童聲和緊緊的擁抱,遠比一個生硬的“想”字,鮮亮得多,生動得多,真切得多。在外公看來,那應該比“想”字更能表達出“想”的深情吧! 快樂,簡單如斯。只有簡單的心才能體會簡單的快樂。面對孩童,我的心里除了羨慕,還有嫉妒。漲了年歲丟了心境的我們啊,也只能在遠遠的遙望里,才能偷偷撿拾起些許曾經屬于我們,卻又不知何時被我們丟失在歲月時光里的簡單快樂。 簡單的事 文/一支水筆走天下 那一年,我們加入了同一個群,有一天晚上,你在群里說到你電腦壞了,過了好久都沒人回應你,我突然心血來潮,拿到U盤和螺絲刀一直向你樓下走去,不一會兒,你抱著筆記本走下來了,就這樣,我們在燈光陰暗的樓梯間第一次真正認識了。 后來,上級為了照顧你是團隊中兩個女生之一,讓我在工作上多帶著你,于是因為工作的事情,我們經常一起外出辦事,那時候也是我們電話聊得最多的時候,依然清晰的記得那時的你的手機彩鈴永遠都是那首熟悉的《簡單的事》,后來有一次,我還笑著對你說,每次一聽起這曲子總是第一時間會想起你,然后又好幾次和你一起的時候總會一時興起地哼起這小段這曲子,而坐在一旁的你總會被我逗到不亦樂乎。 那個時候,我也會無時無刻接到你的求助電話,因為知道就算你是一個人外出辦事,笨笨的你也總會多多少少遇到麻煩,所以后來我索性把手機24小時開著,漸漸的,我也把手機彩鈴換成了《簡單的事》,漸漸地,你也從叫我“同學”改為“大神”…… 好幾個夜晚,我們因為工作的事情,很晚才能回宿舍,我還記得有一個冬天的夜里,我回到宿舍后,宿舍的熱水也停了,只能被迫洗冷水澡,你在網上發了很多次委屈的表情和道了幾次歉,然而,屏幕前的我卻無奈地在笑你這個傻丫頭。 你是我見過的女生中唯一擅長料理的女生,所以,你常常也會去打電話讓我去你宿舍吃餃子,吃湯圓……直到后來連你室友都幾乎把我當成你宿舍的一員了。你似乎很了解我的一切,在我失落的時候會發來信息讓我振作,我參加的一些活動你也會常常跑來支持我,甚至在后來有一段時間我們幾乎因為自己的忙碌而很少聯系,我還是在某一天收到你送給我的禮物……與你相反,不喜歡料理的我很少請你吃我煮的東西,應該是說從來都沒有過,還好我們的附近還有飯堂這種地方,所以作為回報,我只能請你去飯堂吃宵夜和喝奶茶。 因為你是女生,恰巧我們的團隊又有太多的男生了,所以有一段時間,因為你過人的業績讓旁人說了不少閑話,挨了不少委屈,不知為什么,那時一直認為自己很懦弱的我卻像瘋了似的站出來幫你說了一大多堆理,心里就剩下一個念頭,你是我帶的人,決不讓你受到一點委屈。 團隊里有另一個男生,他似乎很喜歡你,我的直覺讓我很清楚他并非是什么正人君子,他給不了你幸福,所以我很怕你和他在一起很受傷,所以很多次我只能制造我喜歡你的假象,后來讓很多旁觀者以為我們真的拍拖了,而他也沒在繼續接近你,不過,你很明白,我跟你是清白的,于是不顧別人的輿論,你依然跟以前一樣和我一起外出辦事,我還記得你跟我說過你那時一點拍拖的念頭都沒有,似乎沒有遇上對的人,那時的我挺開心平時很傻很傻的你卻在此刻表現出女生該有的成熟和理智,但,心里還是有一顧莫名的難受,也許,你真的僅僅只是把我當成了一個“大神”吧。 一年后,我們即將要分別去不同的地方了,有一天晚上,我約你出來去附近那家我很喜歡的咖啡店,我很想說些什么,可話到了嘴邊還是咽下去了,我們就這樣很安靜的坐了一晚,周圍的氣氛似乎也變得特別尷尬。 今天,手機又莫名響起《簡單的事》,眼前似乎又浮現了過去的一切,又快一年了,我的手機沒再閃著你的名字,漸漸地,我又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一個人,也許也是簡單的事…… 坦坦蕩蕩過生活,簡簡單單走人生 文/烏蘇炎黃 人生何其煩,做人要簡單,簡單,是一種精神,一種高貴,一種令人心儀的氣質,簡單做人,簡單做事,簡單生活,耐得住寂寞,人生就會有深厚的積淀,耐不住寂寞,邂逅真正的自己,是人生最大的驚喜,紅塵一步,淚珠一滴,一滴淚珠,一寸成長,成長,接納了別人,忘卻了自己,生活中的很多煩惱,就是源于我們不能體諒他人,過分在意了自己的主張,互不理解,互不相讓,傷了彼此的心靈,生活,很多時候,就是一種體諒,一種理解,多學會體諒別人,理解別人,就是一種寬宏大度的胸懷。 人生何其了,無非是坦蕩,君子總是心胸寬廣,小人常常憂愁悲傷,心若無恙,奈我其何,人生很平凡,生活很簡單,看不透神秘的未來,也改變不了無奈的過去,只能躋身于叢生的間隙之間,耗著僅有的堅強,做人恰到好處,是人生的最大的學問,把握做人的分寸,掌握做事的尺度,日積月累,一分一寸中疊加起人生的高度,誰不虛偽,誰不善變,誰都不是誰的誰,又何必把一些人,一些事看得那么重要,想得開,再灰暗的事也有光明,想不通,再美好的事也有陰暗,世間萬物,相輔相成,相依相存。 心若得知,會心靜如水,心若平靜,幸福會如花開,心念淡然皆在一瞬間,知足者放得下,看淡者心寧靜,寧靜處,花開最美最自然,收獲寧靜,就是收獲幸福,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渴望,但是,你最終只是想讓心靈得到滿足,人生知足者容易,滿足卻很難很難,畢竟時間在生長,生命在萎縮,滾滾紅塵,歲月如歌,萬水千山的尋找,常不如回眸一笑,太多幸福在眼前,不在遠方,常言道,多思不如養志,多言不若守靜,多才不若蓄德,養志者養心,守靜者寧靜,蓄德者心安。 踏踏實實做事,坦坦蕩蕩做人,你有你的煩,我有我的難,人人都有無聲的淚,人人都有難言的苦,無情的是時間,要好好利用,珍貴的是情感,要好好珍惜,溫暖的是遇見,要好好把握,難求的是知己,要好好呵護,想要的是平安,要好好記著,需要的是健康,要好好鍛煉,可愛的是心善,要好好保持,溫馨的是和睦,要好好經營,可貴的是真實,要努力去做,難得的是寬懷,要學會豁達,難留的是青春,不要揮霍,無力的是諾言,不要許諾,可怕的是冷漠,不要疏遠,最美好的是現在,要過好今天。 歲月如梭,載滿了過往,在風景如畫中,太多的熟知留在身后,一路走過的故事,曾幾何時回望,留下了這極為心疼的憂傷,那些漂泊的記憶,帶著遠逝的昨天,追風流浪,依舊顛沛流離,窗外的風,在安靜中推開我的心門,看過往流光,問誰為云客,千帆過境的往事一幕又一幕,悄然悅動在靈魂的指尖,在我步履蹣跚的漫漫長路上,消磨出一道又一道,歲月滄桑出的印記,站在光陰飄蕩的渡口,遙望前塵往事中,漫不經心走過的身影,太多不滅的記憶,波蕩在心緒的繁亂中,凌凌亂亂。 懷有坦蕩之心做人,做人做事心平簡單,十全十美的事難找,十全十美的人難尋,坦蕩是一種氣度,把心放平,把事看輕,才會活的舒坦,活的快樂,簡單是一種寬容,不去貪婪,不去攀比,活的安靜,過的開心,人生苦短,千萬不要活得太累,要活得舒心,活得快樂,生活畢竟不是演戲,無須用太多的脂粉去涂抹自己,無須戴上面具,逢場作戲,虛意人生,想笑就笑,想唱就唱,掙多掙少都心地坦然,官大官小都人生豪邁,活得樸素自然,活得坦坦蕩蕩,笑看紅塵悲喜事,昂首人生風雨路。 人生坦坦蕩蕩清清白白,做事踏踏實實勤勤懇懇,自在就好,生活簡簡單單平平凡凡,處世高高興興開開心心,快樂就好,風塵舊事,過往云煙,緣分里多少來來回回,斷斷續續終是過往,多少強求,多少挽留,過不完的明天,理還亂的今天,安放在走遠的昨天,如若,一瞬的心動,是心依偎暖的永恒,我們渴望簡單,簡單地走,簡單地愛,簡單的生活,何必舞弄人生的聰明,神神秘秘,看不透,摸不著,人生如要無遺憾就坦蕩,生活要想不煩惱就簡單,坦坦蕩蕩過生活,簡簡單單走人生。 有一種簡單叫清湯面片 文/梁永剛 前不久,我患上了重感冒,吃藥打針一番折騰過后,癥狀雖有所減輕,仍是頭暈眼花,沒有一點食欲。妻子說附近新開了一家餐館,我們去換換口味吧。妻子點了店里幾個招牌菜,可謂色香味俱全,兒子吃得津津有味,我卻沒有一點胃口。妻子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感冒不能吃油膩,我應該給你做一碗清湯面片啊。” 回去的路上,妻子順便買了一些面片和一把青菜,回家幾分鐘的工夫就做成了一鍋清湯面片,給我盛了滿滿一碗。白的面,綠的菜,清的湯,熱氣騰騰,雖然沒有放油和鹽,但看上去賞心悅目,食欲大增。兩碗下肚,感到渾身冒汗,通暢淋漓,病痛好像一下子減輕了許多。接下來,妻子變著花樣給我做素食,幾天下來我那頑固不愈的重感冒居然好了。 一碗清湯面片,一盤平淡小炒,幾個手工饅頭,做起來簡單,算起來便宜,吃起來爽口。看似清淡,實則淡而有味。“要穿還是粗布衣,要吃還是家常飯”,一日三餐,粗茶淡飯,雖稀松平常,卻養胃養人。 飲食是這樣,人生亦是如此。濃到極致是平淡,人生有味是清歡。簡單樸素的愿望猶如一碗淡而有味的清湯面,簡單卻可貴,不僅浸潤著傳統養生的道理,還蘊含著人生絕佳的境界。淡中滋味長,唯有淡才能讓生命返璞歸真,人才會活得真實灑脫逍遙自在。 梭羅所說:“大多數豪華的生活以及許多所謂的舒適的生活,不僅不是必不可少的,反而是人類進步的障礙,對于豪華和舒適,有識之士更愿過比窮人還要簡單和粗陋的生活。”人生苦短,大道至簡。我們無須太多的繁花似錦,也不要苛求生活的過分奢華。很多時候,忙忙碌碌,疲于奔命,走過風雨坎坷,歷經酸甜苦辣,繁華落盡后,才發現自己需要的往往是一些簡單的東西,最彌足珍貴的原來是一種簡單樸素的生活。 >>>更多美文:好文章

桂花 文/周胄 世界上的花種類繁多。有雪球般的蒲公英、高貴的牡丹、清純的荷花……唯獨那不起眼的金桂,讓我深深地喜愛。 桂花寶寶金黃金黃,很細小。那花密密麻麻,一簇連著一簇,金桂的葉子墨綠墨綠的,有點類似于橢圓狀,特別茂盛。四片花瓣嫩黃嫩黃的朝外張開著,花瓣跟米粒差不多大,烘托著中間的兩個小花蕊。遠遠望去,仿佛綠葉叢中點綴著碎金,在陽光下,滿樹的桂花,閃爍著金色的光芒,特別耀眼,讓人忍不住想摸摸它!親親它! 金桂雖小,卻香氣怡人,沁人心脾!金桂一到開花時節,四周的空氣都充溢著一股甜甜的清香。遠道聞香而來,神清氣爽!“桂子花開,十里飄香”的詞句便由心而生、由境而生! 桂花不僅形美,而且還有很多的用處,比如:用桂花可以制成桂花藕粉、桂花糕和桂花茶,這些都是人們喜愛的食品。每當桂花落下來的時候,我和小伙伴們就去撿桂花,然后把桂花浸泡在水中,搖晃幾下,嘗一口,啊!真香!一股清香直鉆進我的心田,讓我越喝越想喝。 我喜歡桂花,喜歡它的美,喜歡它的香,更喜歡它的四季長青。 我愛桂花 文/侯思婷 我家有一棵桂花樹。平日里,它總是搖曳著一樹綠裝安靜地矗立在我家庭院里,我很少注意這棵樹。可今天剛一踏進家門,一股清甜的香味便撲鼻而來,我忍不住深呼吸一下:“啊,真香啊!”我順著香味走到一棵樹前,“這不正是那棵我并不在意的桂花樹嗎?”我的目光被深深吸引。 此時,桂花樹的濃枝密葉中早已開滿了密密的小花,一團團,一簇簇,在碧葉中露出它金黃色的臉龐。偶爾秋風刮過樹梢,有朵朵桂花隨風飄落,如同打著轉兒飛舞的小黃蝶。有一朵、兩朵會調皮地沾上我的黑發,落在我的衣前。空氣中一縷一縷的桂花香,從空氣的各個方向、各個角落鉆進人的四肢百骸,熏香了人的身軀,蕩滌了人的心靈。 傍晚時分,刮了一場大風,滿樹的桂花紛紛揚揚灑落下來,如同下了一場桂花雨。不一會,樹下就像鋪了一張金色的席子。我忍不住抓起一把,桂花的香味依舊那樣清新,但它的色彩卻暗淡了許多、枯黃了許多。漸漸地,它將被埋沒在泥土之中。“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雖然桂花埋沒在了泥土中,但它卻用自己全部的生命去滋養、護理新的生機。于是,葉兒更翠,花兒更香。 桂花,樸素而又明朗。它不是為了爭春才開花,只是默默地把芳香灑滿人心田,悄悄用青春把世界裝點。 我愛桂花! 桂花 文/朱芷儀 我喜歡優雅的文竹、千姿百態的梅花、美麗的月季……但我更喜歡桂花。 遠看,那桂花像一個個小黃點,躲在茂密的樹葉之中,走近發現,它的莖是綠色的,花瓣是黃色的,只見那桂花花瓣多的有六七片,少的只有四五片,有的大有的小,有的上百朵簇擁在一起很是好看。桂花樹褐色的樹干又粗又短,而枝卻是又長又細,樹枝上那綠色的葉子長得非常茂盛,把黃色的桂花映襯得更鮮艷。 一到金秋,有桂樹的地方就會金燦燦一片,它開的花不僅可以賞還可以用來泡茶、釀酒或制作糕餅,至于桂花謝了會不會結果實,這一直是我想弄明白的。再說到它的香味,有樹之處幾百米之外都可以或濃或淡地聞到絲絲香味,甜甜的沁人心脾,就連古時的詩人也忍不住要贊美道:“桂子花開,十里飄香。” 這就是普通但又深受人們喜愛的花——桂花。 我愛桂花樹 文/張祎純 在眾多的校園植物中,我唯獨愛這棵桂花樹,不論是早春還是酷暑,不論是金秋還是寒冬,它都別具風采。 近了,近了,春天的腳步聲近了。春雨如縷縷牛毛,如根根花針,細細密密地在大地降臨。此時的桂花樹貪婪地吮吸著甘霖,享受著春的恩賜,為萌發新芽打下了基礎。春天的桂花樹是美的,它孕育了新一年中的美好希望,象征著一年的幸福。 緊接著,夏天如約而至。桂花樹直挺著它那深褐色的腰,舒展著枝干。它的葉子已不像當初一樣柔弱,而是涂上了一層碧綠的油彩。夏天的桂花樹是美的,它犧牲自己、默默無聞,為人們制造出一片綠蔭。 隨著大雁的南遷,萬物披上了秋裝。積蓄了半年力量的桂花樹終于爆發了。剛開始,桂花樹冒出了一個個米黃色的花苞,羞澀地用葉子遮住自己,如果不仔細找,根本就看不見。可是,倘若你不注意,興許一夜之間它就會長成滿樹桂花。深綠色的葉子襯托著嬌小玲瓏的桂花,遠遠望去,綠與金交織在一起,一切是那么融洽,似鬼斧神工,朦朦朧朧。細瞧,有的還未開放,似睡非睡;有的微微張開,甚是嬌羞;有的迎風怒放,格外動人。湊近一聞,香氣撲面而來,真讓人擔心會不會醉倒在地上。秋天的桂花樹也是美的,它用自己的身軀,塑造出一個飄香的秋天。 時光荏苒,直至冬天,經不起嚴寒的樹木都枯萎了,可桂花樹依舊屹立在校園。它的葉子越來越厚,越來越硬,顏色也越來越深,條條葉脈傾訴著飽經風霜的經歷,已沒有了夏天的光澤,卻仍然精神抖擻。冬天的桂花樹更是美的,它不畏寒冷,傲然挺立,以不屈的姿態迎接下一個明媚春光。 人生何嘗不是這樣?不能做一朵流芳四溢的鮮花,做一棵樸實無華的桂花樹又有何妨?照樣閃爍著獨特的光環,無私地為他人奉獻,頑強地生存下去。 故鄉的桂花雨 文/龔太亞 我的故鄉——龔家塆,位于梅川鎮西部,與蘄春赤東鎮毗連,素有“桂花雨”塆之稱。 進入龔家塆,仿佛進入了一片芬芳四溢的天地。桂花樹比比皆是,家家戶戶的門前屋后、通塆的公路甚至有的田埂上應有盡有,種類有“金桂、銀桂、丹桂、四季桂”等。 四季桂是長年開花的,溫婉而有韻致,把熾熱而蓬勃的夏之夢演繹為八月那醉人的芬芳。雨如煙的季節,登臨鳳凰山,放眼西望,處處生機勃勃,關沙河10長港猶如玉帶,500余株四季桂林立河堤兩岸,碧綠的葉兒,厚實中透著自信;未經修剪的枝條,使勁地向四處延伸;錦簇的小花,倔強地綻放;這樹、這枝、這葉、這花,高低錯落有致,形成了自然綽約的風姿。“八月桂花香,人兒盡芬芳,晚風習習,是誰在橋旁,依依陶醉把詩朗……”臨近中秋節,家家門口桂花滿地,踩上去像踩在絲絨地毯上。特別是那棵棵桂樹上一團團一簇簇嬌小的花朵,好像金燦燦的珍珠米粒,你挨著我,我擠著你,羞澀的團團簇擁著,隱于碧綠的枝葉里,可又不甘寂寞的紛紛從葉的縫隙中露出盈盈笑臉。只要有一縷清風,幾絲小雨,桂花紛紛落下來,落得行人滿頭渾身,小孩子就喊:“啊!下雨啦,好香的桂花雨!”一陣陣沁人肺腑的花香從樹上飄溢出來,于是,家家的小院內,新建的小樓旁,小巷的拐角處,都能徜徉在桂花的香氣里。兒童邊走邊搖,桂花飄落如雨,地上不見土壤,鋪滿桂花,踩在花上軟綿綿的,心中有點不忍。桂下清坐,聽憑風吹一身花蕊,疏疏落落,淅淅瀝瀝,猶如行走在雨絲綿綿之中,讓人迷戀,讓人陶醉在甘淳的芬芳中。 香溢桂花茶 文/筱靜 小區道路兩旁種滿了桂花樹。桂花開得正好的時候,濃烈的香氣彌漫在空中,幽幽的像一條清涼的小魚,無形地游進人的心里來,讓人躲不開,又逃不掉。 午后的陽光散淡,閑倚在窗口,看樓下的桂花在微風吹拂中妖嬈,散發著令人銷魂的香氣。忽地心思一動,何不去采摘些新鮮的桂花,為自己做一罐甜香可口的桂花茶呢? 于是趕快起身,找出幾張報紙,奔到樓下,將報紙一一鋪在桂花樹下,用手去捋那花枝,覺得慢且費事,干脆環抱著碗口粗的桂花樹使勁搖。霎時,金黃的桂花飄落如雨,惹得剛放學回來的侄子高聲歡叫:“下雨了,好香的雨啊。”一邊歡叫著一邊嚷著也要幫我來搖。歡笑聲中,地上早已密密落下黃燦燦的一片細小花朵,晶瑩剔透,像顆顆新鮮飽滿的米粒,煞是可愛。我俯身用手輕輕捧到盆里,足足有大半盆。 曾在臺灣作家林清玄的散文《新鮮的桂花茶》中看到這樣的場景:鄰家太太請教怎樣做桂花才能保持它的香氣,林告訴她:“桂花不能曬干,一曬干香氣就飛走了,要用新鮮的桂花,以三比一的比例放在茶罐里,因為茶葉會吸取桂花的香氣,桂花自然會干去……”后來,鄰家太太真的如此做了一罐桂花茶送來,一打開罐蓋,滿座的朋友都為之驚呼,那桂花的香氣完全沒有隱藏地傾瀉了出來…… 抱著大盆新鮮桂花,急急奔上樓,滿心滿意地想著也要做出一罐鄰家太太那樣的新鮮桂花茶來。于是將桂花剔除雜質,洗凈,微微晾干,找出透明的玻璃茶罐和茶葉,如此這番依法炮制,等到滿滿的一大罐桂花茶大功告成,窗外已是暗香浮動、月上黃昏了。 我將桂花茶罐放進冰箱冷藏,然后坐在窗前,在桂花的濃香和如水的月色里遙遙地癡想:等到寒冷冬日來臨時,在某個暖陽斜照的午后,或是晚來天欲雪的黃昏,邀兩三知已,溫一壺暖暖的桂花茶,圍坐在一起,淺笑低吟中,看著晶瑩明亮的桂花在壺里悠悠地兜轉浮沉,那會是怎樣的一種美妙時光呢? 桂花飄香 文/黃亞鵬 桂花開了,整個院子到處彌漫著濃濃的香味,讓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就連睡覺也不忍心關上窗戶。如此細小的花朵竟能釋放出濃郁的花香,真是讓人贊嘆不已。 在我老家的院子里,也有幾棵桂花樹,它們比我的年齡還要大,奶奶常帶我去聞那桂花的香味。奶奶說世上最樸實又典雅的花就是桂花了,它那小小的花瓣會散發出迷人而又悠長的香氣,而在桂花開得最迷人的時候,那股子香氣確實讓人魂牽夢縈。 單調枯燥的日子里,院內的桂花香無疑是調節生活的良藥。你能感受到它的動,它圍繞在你身邊,細碎的花瓣飄在你的頭上,落在你的臉上,輕輕柔柔的,讓你沐浴在漫天花雨之中;亦能感受到它的靜,在月明星稀,萬籟俱靜之時,只聽得落花觸地之聲,讓人沉醉。無法想象,小小的桂花竟有如此的魔力。 院里的桂花,已成為門口靚麗的風景線,來往的人們都會停下匆匆的步伐,感受著它帶來的陣陣花香,這氣息好像讓人們悟到生命的真諦。 桂花,當我走近它,聆聽漫天花語,它的無言,早已勝過有聲。 桂花樹 文/肖瑜 桂花樹是秋天的使者,它把秋天到了的消息告訴每一個走過它身邊的人。只要有人聞到那沁人心脾的香味兒,一定會說:“哦,秋天到了呀!” 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它的枝干,它的枝干灰撲撲的,上面有很多突出的黑色麻點,乍一看,好像爬滿了黑色的小蟲子。而且把樹皮揭開可以聞到里面有一股怪怪的味道。 雖然桂花的枝干不那么美麗,但它有著翡翠似的綠葉和美麗的花朵。它的綠葉很光滑,貼在臉上感覺很涼快很舒服。有時,我一不小心把葉子撕破了,一種透明的、黏黏的液體慢慢的流了出來,媽媽說這種液體是樹脂,可我覺得不太可能,因為它不是在樹枝里,而是在葉子里。 你遠遠地看著那些小巧的花朵,好像滿樹都是,可當你走近,它們卻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風一吹,它們才探出頭來看看外面的世界。它有兩顆米粒那么大,仔細一看,里面有一些黑色的小點點,因為我小時候愛亂摘小花小草,所以爸爸騙我說那是小蟲子。直到上了二年級,我才知道,爸爸所說的小蟲子原來是桂花的花蕊。 這,就是桂花樹,她每天默不作聲的陪伴著我們。我喜歡它。 桂花 文/凌卓妍 桂花沒有玫瑰迷人;沒有牡丹國色天香;沒有菊花傲霜立雪;但它非常的清淡素雅。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我們校園的桂花有兩個品種,一種是金桂,顏色是金黃金黃的,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高貴。另一種是丹桂,顏色是桔紅色的。漫步在校園的桂花樹下,我仔細地打量著桂花樹。只見那樹干高大挺拔,灰白色的樹,表面上還有一些凹凸不平的黑色小疙瘩呢!用手一摸,樹顯得特別粗糙,樹葉密集而堅硬,樹冠像一把碧綠的大傘,又像一個站崗的士兵,守衛著我們的校園。 遠看,樹葉是碧綠的,仿佛是一片片從天上飄落下來的碧綠色的云,近看,樹葉是橢圓的,用手輕輕一摸,葉子硬硬的,表面光光的,有的還沾滿了灰塵,每片葉子的邊緣上有很多小刺,一不小心,就會把手指劃破。桂花的顏色有金黃色的、桔紅色,看起來很小,有的是三瓣的、有的是四瓣的,還有的是五瓣的,它的花瓣很小,小的像一粒芝麻。它們一簇簇,一串串的躲在綠葉叢中,好像一群娃娃在捉迷藏。湊進一聞,一股濃濃的香氣撲鼻而來,沁人心脾。一陣秋風拂過,樹上的葉子就漾起了波紋,好看得很,樹上的桂花都紛紛飄落起來,香氣撲鼻,一陣陣桂花雨,我便陶醉在這陣桂花雨中。 桂花不僅外表清淡素雅,香味撲鼻,它的用處也很多,如果把桂花曬干了,把它和糖腌制起來,做成桂花糖。用桂花包湯圓,那種味道讓人回味無窮,桂花曬干了,可以和茶葉一起泡茶,大人們和朋友一起一邊品茶一邊談心。那種情境真是令人神往。 桂花是一種美麗的花,既能作為美食供人們品嘗,也可以供人們觀賞。金秋十月。那金黃色的桂花十里飄香,給大自然帶來了美,我愛你桂花! 最愛桂花 文/徐思晨 金秋十月,桂花樹上開滿了一朵朵黃色的小花。桂花雖然沒有梅花、蘭花那么高雅,那么亭亭玉立,也沒有玫瑰那么艷麗動人,可是它卻有著樸素的外表,迷人的香味。 校園里就有幾棵金桂,瞧那些花朵,長得笨笨拙拙的,一團團、一簇簇地躲在了綠葉下。我漫步在桂花樹下,被一陣陣迷人的香氣迷住了,忍不住伸出手去摸了摸那小巧的花瓣。花瓣很有質感,像小小的玉片。輕輕一碰花柄,整朵花就掉到了我的手心里。桂花很小,有四片花瓣緊緊依偎在一起,像一顆顆閃耀的星星。我用手指捏著花朵,將它放在鼻子前聞一聞,一股濃濃的香氣撲鼻而來,讓人不舍得放下。索性,我捏著桂花坐在了樹下的花壇邊沿上。一陣秋風吹來,桂花如瀟瀟秋雨紛紛落下,撒得我滿身都是,身邊的草坪上也被撒滿了,一部分落到了旁邊的水泥地上。此時的我被桂花包圍著,沉浸在這桂花香的天堂里。 我從地上撿起幾片桂花,悄悄地夾進書里珍藏,讓桂花的香味永遠陪伴著我…… >>>更多美文:好文章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奶茶加盟店 》加盟支持是否持續改進?加盟成功品牌的優劣勢評估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麵包店 》售後服務是否周到?加盟成功品牌的優缺點分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86gyham 的頭像
    e86gyham

    陳曉萍的開箱嚴選推薦

    e86gy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